不遇亦不识

我永远热爱我的少年们。

重归

       首先声明几点:

         1.我第一次正式写文,请多多指教,不喜勿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.因为没看全老九门以及沙海,所以ooc比较多,不喜勿扰。

         3.更得比较慢,不喜勿扰。

        4.  个人比较欢脱,文章也许也这样,不喜勿扰。谢谢。

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长沙城外的小树林中,出现了这样的场景:一个穿著不凡,面容俊美的男子倒在一棵树下,月光照在他脸上,使他看起来安静美好,此情此景足以入画,,个毛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睁开眼睛的张大会长内心是崩溃的: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,明明闭眼前还在新月饭店的床上,怎么一睁眼就在树林里了?难不成是南风那小丫头趁他睡着把他扔出来了?不能啊,有人靠近我不可能察觉不到啊,难不成穿越了?张大会长并不知道,此时此刻,他,真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复了心情的张大会长站起身打量了一下周围,觉得有点眼熟,这不是当初我当副官时长沙城外的小树林吗?怎么来这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马上跑向树林外的长沙城,看着熟悉的糖油粑粑,不禁有些发懵,这,这分明是自己记忆里熟悉的长沙城啊!我,回来了?那就是说佛爷还活着,想到这他用围巾遮住了自己的脸,笑话,既然这里是以前的长沙城,就证明佛爷和以前的自己也在,万一碰见了,该怎么解释?自己是未来的你,佛爷在未来死了?呵呵,他要敢这么说,佛爷就得毙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要先找一个安身之所,自己身上没钱,那就去九门中最好骗的八爷那儿吧。对不住了,八爷,我来找你了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6)